圣诞特别版LOMO卡公测名单&感恩节台历定制大奖名单公布

各位小伙伴,小编来发奖啦!


————圣诞特别版LOMO卡公测名单————

祝贺以下10位用户获得「圣诞特别版LOMO卡」公测资格,0.1元体验券将于明日之前以私信形式发送给各位。请注意查收兑换,及时下单。

0.1元公测名单:

@芒来 、 @Fancyのwarm 、 @深海不凝 、  @暗于墨  、 @来一碗鱼丸粗面 、 @liubinglike 、 @唱个歌跳支舞卖个萌打个卷儿 、 @清水病 、 @Kimster 、  @欢喜儿  



————感恩节台历定制活动大奖获得者————

祝贺幸运用户 @Paladin Han 获得了「陪伴是最温暖的感谢——感恩节台历定制特别活动」大奖——iPhone 7一部!请及时发送私信给 @乐乎印品 ,将您的印品订单号及联系方式告知我们,以便我们核对信息并寄送奖品!

祝贺幸运用户 @金木辛   @Neverland  @CamilleLeeL  获得了「陪伴是最温暖的感谢——感恩节台历定制特别活动」幸运奖——8寸照片书·雅正本1本!随后我们将以私信的方式发放奖品,请注意查收,并及时兑换:)

鼓掌~撒花!


感谢各位小伙伴对乐乎印品活动的支持!

目前正在进行圣诞版LOMO卡限量抢购活动,直减、免单、亚朵酒店金卡会员等你赢!更有集齐所有版本LOMO卡召唤神(大)龙(礼)的神秘彩蛋环节哦~!一起来玩>>>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0 )

© 乐乎印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