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乎印品「手机壳定制即将全面上线 - 送出50个免单名额,邀你来体验

手机可能两年换一次,而手机壳可以天天换!乐乎印品推出手机壳定制服务,特邀LOFTER用户进行公测。安卓用户已可在线体验,iOS用户还要再等几天哦~

8月26日10:30前在LOFTER推荐/转载本文即表示报名参与公测,随机抽出50个免单名额,每人获得一张0.01元手机壳定制券。

进入乐乎印品抢先体验>>

公测商品:

手机壳定制

活动详情:

1、在LOFTER内推荐或转载本文的用户中,随机选出:50个“0.01元体验”机会 

2、推荐或转载本文即可获得一张手机壳定制7折优惠券,人人有份

3、获奖名单和优惠券将在iOS端手机壳定制服务上线后,由 @乐乎印品 公示并以私信形式发放。

4、参与公测的用户在收到手机壳后,到LOFTER晒单并打上#乐乎印品#标签,还能获得晒单礼券。

进入乐乎印品抢先体验>>

评论 ( 117 )
热度 ( 2479 )

© 乐乎印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