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官方博客:

「乐乎印品」上线啦!>>>点我体验

欢迎大家体验“乐乎印品”的定制服务,让我们为你呈现每一份美好。团队已从所有公测报名用户中,随机挑选了100名用户1元公测,1000名用户6折公测。优惠码将陆续发出,请大家查收私信。

如何使用「乐乎印品」?

  • 将LOFTER 升级到5.1版本

  • 进入“我”页面,点击“乐乎印品”进行使用。

邀请你来晒单

美好值得分享,我们诚挚邀请您,在LOFTER晒出您定制的LOMO卡。晒单请打上#乐乎印品#标签,届时将奉上“乐乎印品5元优惠券”作为晒单奖励!

公测名单公布

1元公测:点我     

6折公测1:点我    

6折公测2:点我    

6折公测3:点我


更多乐乎印品动态  -- >  请关注 @乐乎印品 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347 )

© 乐乎印品 | Powered by LOFTER